普遍优惠幅度不小的沃尔沃XC60买得起养得起吗?

沃尔沃XC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20-12-01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沃尔沃品牌一直以安全属性让人印象深刻,但如果走访经销店你会发现,除了主打的安全,品牌价值、配置以及终端优惠,都非常吸引消费者。XC60作为征战豪华中型SUV市场的老将有着一批拥趸,他们或许因为不屑于与BBA为伍;亦或许因为同价位下更加丰富的配置;甚至是因为终端优惠幅度较大,总之沃尔沃XC60(参数|询价)总能拼接某一特有性格吸引消费者掏钱。而从目前汽车之家的车主价格来看,XC60的绝大数车型终端价格都集中在30-35万元的区间,对于品牌与车型定位来说很有竞争力。那么当你窃喜底价出手购车后,是否应该看看这台XC60你是否养得起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从3年6万公里成本试算来看,每公里1.15元的用车成本还算可以接受。纵然是同级别的BBA车型也在1.2元左右。小保养870元,1万公里一保,价格适中,保养周期也不会让车主频繁进店。从车主口碑给出油耗表现来看,2.0T搭配8AT的动力组合能够维持在9.5L/100km也算有一定的经济性。综合这些,如果不是过分追求品牌价值,凭借幅度较大的终端优惠,XC60的竞争力明显,且后期养车成本并不太高。(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