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美丽 长安UNI-K的车载系统除了聪明还有科幻

长安UNI-K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20-11-21 18:15 / 浏览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旗下高端序列UNI的第二款车型UNI-K首次公开亮相。在上一款车型UNI-T上我们就曾惊讶于它的外形,而UNI-K更是延续了前者科幻的造型,并且这份科幻延续到了内饰设计层面,再搭配长安为UNI系打造的车载系统,让人不禁眼前一亮。我们在广州车展的专业观众日也首次接触到了这台车的车载系统。

汽车之家

    时至今日,智能车联在中国品牌车型上已经逐渐趋于同质化,如何让车载系统更好用,更懂你是未来中国品牌在智能车联领域的全新追求。可以说现阶段诸如理想ONE、UNI-T等车型的车载系统已经开始往好用的方向上努力,而前几天科大刚刚发布飞鱼MATE 2021则是往懂你的方向努力。那么今天体验过UNI-K后,我发现它采用了双线发展,好用+懂你全部来袭。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由于现场展车的原因我们没能进行更加详细体验,不过从设计上来说,车内的仪表组合屏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与中控屏相互呼应,显示信息也非常丰富清晰。另外,对于UNI-K的车载系统来说,越来越多的智能推荐出现,让人不禁想问这台车到底有多懂你,这恐怕只有拿到实车后深入体验才能有结果。不过就UNI-T来说,厂家定义它有三岁孩子的智力,那么随车AI与汽车的深度融合,我想UNI-K的车载系统已经长大了。(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