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靓人气高 比亚迪高颜值轿车用车花销有多大?

秦Pro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20-06-17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在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一脉相承的秦Pro EV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迅速圈粉,不过参照汽车之家口碑中的真实车主对于这台车的评价,除颜值外,其不错的空间表现、高规格的配置水准也颇受好评。如今距秦Pro EV的2019款车型上市已经过去一年了,部分车主即将迎来首次付费保养,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把这台高颜值家轿“娶”回家后还有那些花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三年6万公里作为一个用车周期计算,可以发现比亚迪秦Pro EV的整体用车成本比较低廉:较长的保养间隔、较少的保养项目以及合理的保养价格,让这款车在保养环节表现得非常节省,而源自真实车主的低电耗表现更是进一步拉低了整体用车成本。不夸张的说,秦Pro EV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高颜值低花费的高性价比家轿。(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