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延期了 没想到这个车展也能看车买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20-04-20 21:38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受疫情影响2020北京车展延期至9月,而一些重磅新车发布也从线下改为线上,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车展或许是这个群体大型线下活动,早晚无所谓,只要还举办就行。但对于有着购车需求的人群来说,眼看手里指标就要到期,而能“捡漏”的车展却无法如期而至,那怎么办?

汽车之家

    2020年4月20日至5月10日,由汽车之家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的“中国春季云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大数据、智能AR技术、全场景覆盖、WEB3D技术,将车展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打造不出门在家享购车优惠的购车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次“云车展”到底该怎么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本届春季云车展玩法繁多,对于准购车用户来说,一些“漏”还是值得一捡,当然受制于车型因素,可能有些意向车型补贴并不多,但类似车主卡、各类购物券等小物件儿也能让你小有收获。当然如果你只是单纯的逛展,一些各异的小活动也能满足你的玩转需求。总之,相比每一届“走断腿”的实体车展,随时随地就把车展逛了的线上车展还是挺香的。(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