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热门的比亚迪小型SUV 养车成本贵不贵?

元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20-02-03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尽管面临来自诸如名爵EZS、雷诺 e诺等一众强劲对手的挑战,但比亚迪元EV依然可以说是小型纯电动SUV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凭借较出色的续航能力和丰富的配置,这款小车着实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人气小车的养车成本究竟几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语:尽管比亚迪元EV的常规检查工时费相比同级车型并不算便宜,但考虑到首保免费,以及12000km的较长保养间隔,整体算下来元EV的保养成本并不算高,另外在常规检查中还包含了部分系统免费升级项目。需要说明的是,如果购买的是配备空调绿净系统的车型,那么车辆三年6万公里保养成本要比配备PM2.5空调滤芯的车型高出300元左右。(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