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合资车型之一 养车成本是不是同样亲民?

雷诺 e诺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12-18 22:23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1个半月前我刚刚试驾过雷诺 e诺(参数|询价)——这款可以算是目前售价最亲民的合资品牌纯电动车。除了低廉的售价,这台小车在设计、动态表现等方面也都让我颇有好感,尤其是行驶质感,我在文章里给出了“在同级车型中非常难得”的高评价(点击阅读试驾文章),同时也推荐那些预算6-7万元,想买台电动车代步或占号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型。试驾回来后身边还真有朋友向我咨询过这款车,和诸多消费者一样,他既心动于雷诺 e诺堪比中国品牌的亲民售价,也对其合资身份带来的后续保养成本心存疑虑,针对此问题,我也对雷诺 e诺的用车成本做了一番调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语:尽管每隔5000公里的保养间隔略显频繁,不过好在雷诺 e诺的常规检查费用还是比较低廉的,而空调滤芯、制动液和防冻液的材料与工时费用也都比较合理,再加上前两次保养免费以及免维护的减速齿轮油;雷诺 e诺在保养成本方面与同级别中国品牌车型相比,并不会有明显的提升。算上较低的能耗水平和不高的保费,雷诺 e诺的整体用车成本与车价一样,都属于比较亲民的水平,并不会给车主带来过多负担。(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