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每公里9毛钱 这款12万元左右的SUV养起来贵不贵

奔腾T7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19-11-12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成本]  奔腾T77(参数|询价)凭借年轻化的市场定位自上市之后圈粉不少,而其独特的智能网联以及给人印象深刻虚拟形象都让人将它看作是年轻人的新宠。那么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车辆日后养护费用也将影响他们的用车幸福指数。那么奔腾T77能否凭借养车费用上优势继续俘获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保养数据显示,车辆5000公里机油机滤保养费用为432元,6万公里的养护总成本在6000-7000元之间,出现价格差异主要是变速箱类型所引起的,DCT车型在6万公里周期内需要更换变速箱油价格要比手动挡车型高出约700元。

    此外,根据目前汽车之家既有的口碑数据来看,手动挡车型油耗表现较佳,每一百公里油耗将近差了一升。按照三年行驶六万公里来算,两种变速箱类型的车型在燃油上的花费差了将近1000多元。综合税险来看,手动挡车型购车前三年每公里平均花费0.84元,而自动挡车型稍高一些,每公里需要0.91元。(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