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这车居然比养宠物还便宜?!

欧拉黑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11-19 20:30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此前我们曾经对奇瑞eQ1这款定位城市代步微型车的养车成本进行过调查,一年不足4500元的养车成本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划算的。但养车成本低廉这一优势是仅仅奇瑞eQ1具备还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普遍特点?为了验证这一点,我们又对另一款定位城市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欧拉R1(参数|询价)做了一番调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语:尽管单次常规检查的花费小幅高于同为代步微型车的奇瑞eQ1(常规检查180元),但凭借10000km较长间隔的保养周期(奇瑞eQ1为5000kn保养一次),以及无需更换变速箱油的优势,欧拉R1的三年6万公里总用车成本还要更低一些。再加上相对偏低的电耗和保险费用,欧拉R1的整体用车成本还是非常低廉的。(文/图 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