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用车成本20万! 购买豪华品牌要有“刚需”也要有实力

奥迪Q5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19-10-01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一汽-大众奥迪Q5L(参数|询价)上市已有些时日,从目前的终端优惠来看幅度较大,三十多万元即可购买到豪华品牌中型SUV,这是在过去不敢想象的。不过别高兴得太早,新车售价虽然“便宜”,但养车成本的花费却不低,平均每公里1.2元的花费,赶上90年代打一辆夏利出租车的价格了。此外,三年后倘若要换车,你知道这款车还值多少钱吗?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根据汽车之家大数据统计,当前虽然购买一台Q5L只需三十多万,但综合贬值、油费、税险、保养等费用,三年使用成本约20万元,而在三年后卖车时也需要承担10万元左右的贬值费。事实上,历来一些热门豪华车由于优惠幅度较大、发布新款等原因,二手车售价都会受到影响。加之前面提到的保养、税费等,很多“抄底”购车的消费者都会叫苦不迭。其实买豪华品牌车型这事只需认准一点,不存在所谓的抄底,刚需就是刚需,为了面子下手很不理智。(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