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贬值约11万 买一辆沃尔沃S90三年共花多少钱

沃尔沃S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19-09-19 20:01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沃尔沃S90(参数|询价)于2016年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历经3年,该车已经迎来了多次改款。单就车型来说,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纷纷赢得消费者追捧,纵然是较浓的商务气息,依然挡不住沃尔沃S90被家用车消费者列为选购目标。?下面就我们就通过汽车之家大数据来看看,如果你今天购买沃尔沃S90,三年的时候会花费多少钱,而三年后该车还值多少钱

汽车之家

    从目前的数据来看,三年用车成本主要体现在税险与油费上(按每年2万公里计算),而养护费用相对较低。此外,新车优惠幅度较大,根据车主的裸车成交价来看,不同地区购车会有1万左右的幅度。如果单纯家用,油费与养护成本还会更低一些,结合优惠与车辆本身定位,该车竞争力明显,然而根据测算,以目前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车型为例,三年约贬值11万余元。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还需接受日后车辆的贬值。(文 汽车之家 李响 制图/二手车之家 张孟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