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飞机轮胎有什么特别的?看我就够了!

任博 编辑
2019-09-06 23:14 / 浏览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今年是中国轮胎品牌森麒麟投产的第十个年头,旗下路航轮胎、德林特轮胎分别在轮胎市场中征战多年,而在本次十周年活动中,森麒麟公司同名品牌:森麒麟轮胎正式发布并亮相了最新的轮胎新品,该品牌将作为品牌矩阵中冲击高端领域的主力角色。同时,森麒麟轮胎作为该公司正式发布的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同名品牌,它将于路航、德林特共同形成品牌的“铁三角”矩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品牌向上之路

    纵观国内的轮胎品牌,不多说,仅从朝阳、玲珑、正新、三角、万力、风神这些耳熟能详的来看,中国轮胎品牌已然通过多年的积淀和打拼,各自占据着自己的那一角蛋糕,而在这战局之中的森麒麟,显然也拿出了自己的标签:航空、赛事、科技。

    随着森麒麟品牌走向聚光灯下,这家有着10年历史的轮胎品牌也终于迈出了自己的向上之路,这其中新品的发布只是过程,结果自然还是希望更多人认识森麒麟,认识路航,认识德林特,并且可以选购这些产品,这才是森麒麟10年走过所悟出的道理:销量,高端,知名度,缺一不可。最后,我们希望森麒麟品牌的发布仅仅是这个品牌走过10年之后的又一次创业,又一次起步,通过新的产品,新的矩阵,让森麒麟像之前的路航一样,成为真正的“主流”。(文/汽车之家 任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