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车展 汽车之家818全球超级车展

李响 责任编辑
2019-08-08 16:46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8月8日,汽车之家全球超级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与我们所认知国内外车展不同,汽车之家全球超级车展让你足不出户即可领略众多豪车、美女车模,更有各种购车优惠礼金、千元大奖等着你。只需一台电脑或是一部手机亦或是一部可以浏览网页的移动终端设备,即使是当下比较火热的车载互联系统亦可逛车展。

汽车之家

    基于汽车之家海量大数据,配合尖端VR、Web 3D及人工智能技术,让我们从传统的“逛、看、买”彻底变为“逛、看、选、买、秀”,不用汗流浃背,步履蹒跚;一盏茶一杯咖啡,让我们有更充足的时间用更智能的工具去对比倾慕已久的车型。闲言少叙,让我们现在就来一睹这次全球超级车展的风采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通过线上办车展从购车者的角度来看还是有不少优势的,起码你不用感受线下车展的人挤人,累了一天,几乎跟销售人员都没有耐心磨嘴皮了。你完全凭借线上车展发放的优惠奖励躺着就把车买了。关于本届全球超级车展我就先跟大家聊到这,而下面的内容我们将进入各个展馆把更多的玩法与有趣的地方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车展大厅介绍 2 /车展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