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主路追尾事故 车辆起火致两人死亡

李响 责任编辑
2019-07-16 22:36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7月16日凌晨3时许,在北京南四环外环主路上,一辆SUV追尾了一辆轮式自行机械车辆(铲车)尾部,碰撞发生后,追尾车辆起火,虽然多位路人参与灭火,但SUV终究被大火吞噬,据北京交警消息,事故造成SUV驾驶员与乘客死亡。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记得前几次的热点事件发生的时间同样是在凌晨或深夜,此时疲劳驾驶、酒驾、超速、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更容易出现。奉劝各位驾驶员如无必要,请勿深夜行驶。同时对于迫不得已需要深夜驾车出行的人来说,遇到路口停车等待时请及时通过内外后视镜观察后方车辆动态,如遇异常需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对于限速路段请严格按照规定速度行驶,而遇到照明条件不好的路段,请适当使用远光灯进行辅助照明,以便发现前车情况。(文 汽车之家 李响 图片/视频源于网络)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追尾事故致2人死亡 2 /交通事故如何走保险 3 /铲车驾驶员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