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林也不好钻 《远行笔记》第二集

探界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19-05-30 1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远行笔记]  拒绝自嗨!拒绝看别人嗨!大家好,这里是远行笔记第一期,在这期内容中,一直向往远方和自由的同事郑旭终于被我说(忽)动(悠),选购了一台四驱家用SUV,并且已经开始畅想着自己的自驾游之路,然而,事实真的会如他的意吗?一直在公路上开车数年的他,可从来没下过道,基于这个前提,我打算第一次先带他去找找感觉……

汽车之家

初衷:让他/你走出去!

    虽然我自己是个狂热的越野人,平时出去也积累了一些和自驾出行相关的知识和经验,但从内容的广适性角度讲,还是太过于狭窄,如果总是用越野车去聊一些和自驾游相关的知识和分享,未免显得有些不接地气和自嗨的嫌疑,且对于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来讲也缺乏参考性。

    正是如此,我们才开创了远行笔记节目,就是希望通过用车十年有余的内容制作经验,通过自驾游/户外穿越的形式将这其中所涉及的用品、经验、驾驶技巧和相关的各种干货转化出来分享给大家。我们希望让你知道,这不是一档让你看着很嗨的内容,而是一档看完之后让你可以自己出去嗨的手册!这才是我们的初衷,我会尽可能的让“它”做到这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只是一台家用SUV而已 2 /似乎没有想象中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