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扎胎只能路边挥手?有了“它”从此不求人

雷克萨斯L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19-04-05 19:30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品/服务]  如今但凡有车的,都在琢磨着周末去哪里自驾郊游一下,随着SUV的火热和90、95后群体的崛起,自驾出游似乎成了很多人的周末必选项。然而对于户外自驾而言,始终有个躲不开的话题在困扰着我们:轮胎被扎!

    户外扎胎不比在城市里,救援条件便利,可选手段也多,野外环境,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就算你打给亲哥,也得等个仨小时起码,更别说让妹子原地换胎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经历这么一折腾,你还有心情继续游玩么?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内容,就是解决你这个痛点的!

汽车之家

为什么需要应急补胎工具?

    这年头谁要说没扎过胎,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老司机,不过这事儿要是发生在户外环境,还真是让人挺懊恼的,甚至说是抓狂也不为过,救援条件不便就是第一大问题,时间成本都在那耗着,稍微一耽搁,这趟旅行可能就作罢了,究竟有没有能让我们应急马上能先走的救援利器呢?不费力不费时不用举胎,当然,如果妹子也能轻松操作就更好了!

    你别说,还真有!今天我们就搜罗了网络上最为当红的几款应急补胎用品,它们诞生的目的就一个:最便捷的操作+最省时省事的,让你马上就能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款网红产品&小荔枝亲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出游的路上胎扎了 2 /一分钟解决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