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交管部门推多项便民新举措,从此4S店直接上牌!

司文
2019-03-05 13:39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众所周知,以往车主购买新车后,需要先到车管所、车管站办理临时号牌,再去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申领号牌,多次往返相当麻烦。如今交管部门推出便民新举措,从此这些“麻烦事”都能在4S店里直接搞定。

汽车之家

    据报道,3月4日,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推出“放管服”便民举措,北京市103家4S店可代为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其中80家4S店可直接在店内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享受正式号牌邮递到家的服务。同时,交管部门还进一步优化网上车牌选号流程,为了满足群众通过网络途径选取心仪号码的需求,市公安交管部门加大了互联网投放的号牌比例,号牌资源更为丰富,让市民群众网上选号更便捷、体验更舒心。

    这些便民服务开通后,使人们省去大量的排队时间以及因往返相关部门耗在路上的时间。店里领取车辆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现场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正式号牌将会以邮递方式直接寄送到家,更是简化了流程、方便了群众,相信未来有更多符合资质的4S店会配有以上业务。此次便民业务可概括为三项,你觉得哪一项是最贴心的呢?欢迎投票!此外,你希望未来还有哪些便民服务将实施,欢迎说出的你想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