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奥迪要找这家“404”的互联网公司合作新车载系统了

沃尔沃XC6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郑旭
2019-01-28 13:37 /浏览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据海外媒体报道,Google已经与沃尔沃、奥迪达成协议,将在2020年推出新的车载安卓系统,新系统将基于最新的Android P,是一套独立运行的车载智能系统,而不只是将手机映射到车机屏幕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所以此次Google也表示:过去的很多车载智能系统都是基于安卓的分支或是老旧版本,并且缺乏Google的官方技术支持。

汽车之家

    这就和目前国内诸多智能车载系统非常相似了。此外,车主还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获得通过认证的车载应用。

    不过由于是一个“不存在”的公司开发的“不存在”的产品,咱们国内的车主们肯定是无福消受了。但是作为全球品牌,国内外的车机产品体验还是要同步升级的。

汽车之家

    实话讲,Google的全新车载系统其实未必比现阶段国内这些智能系统好用,相比之下,国内互联网公司的本土化、细节体验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但我们所希望的是,国内品牌有机会直面海外对手的竞争,并在公平竞争的压力环境中快速提升自身水平,不断迭代出更优秀、更具创造力的产品给用户,那对于国内车主而言,就是再好不过的事儿了。(文/汽车之家 郑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