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皮肤”不要钱!这辆售价13万元SUV很“腾讯”

风行T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郑旭
2019-01-24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联出行]  2017年底,腾讯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Ai in Car战略,宣布回归车联网前装市场,“修炼”十月,2018年的9月,腾讯车联Ai in Car的“大弟子”终于出师下山,它就是东风风行T5(参数|询价),作为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第一款“完全体”产品的车型,我们也好奇在如今众多车企、互联网巨头竞相争夺的“网联汽车”红海里,风行T5的车机表现如何,能否成为这款车型的重要竞争力。

汽车之家

硬件“用料”很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过多的按键会给车主带来更高的学习成本,过去的很多车型由于缺少功能层级规划等问题,在方向盘、中控区域堆叠了过多的按键,导致车主在操作的时候手忙脚乱甚至干脆弃用一些非刚需的功能,所以对于按键数量以及布局的设计在汽车人机交互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大部分“开关类”按键都带有暖黄色的背光,能很好的表达“开启”或是“关闭”的状态,这种基本细节其实不值得表扬,但有些车确实做得不够好,缺乏亮灯反馈会给用户造成“不确定是否操作成功了”的困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一方面中央扶手箱比较深,拿放手机都比较费劲,另一方面,似乎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即便不看,也还是喜欢让手机留在视线之内,设计在扶手箱里能够体会到厂家的“良苦用心”,但也很可能沦为使用率低的鸡肋功能了。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硬件“用料”很足 2 /腾讯车联“大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