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秒“破百”中大型SUV/“女王副驾” 这就是蔚来ES8

蔚来ES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许博
2018-12-20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电动车用车]  蔚来ES8(参数|询价)虽然已经推出一年的时间了,但直到现在大家对它的关注度依然热情未减。是因为它极具个性的设计?是因为4.37秒“破百”的加速能力?或者是因为它的售后服务与众不同?本期开箱或许能从一些不一样的角度,聊聊这台能给您不一样体验的蔚来ES8。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文章正式开始之前,奉上本期《新车开箱》蔚来ES8的视频版预告片,正片即将于下周上线,欢迎新老朋友届时观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提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纯电动车的动力系统有别于传统燃油车,不存在机油、机滤这些需要频繁更换的油液和配件,所以蔚来ES8的保养周期要长于传统燃油车,而且保养时以全车检查和三电系统检查为主,仅检查车况的话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在检查过程中,涉及更换空调滤芯、刹车片、刹车盘、刹车油、冷却液等使用寿命相对较长的配件和油液时,才会收取相应的费用,所以在保养成本上,ES8要比同级别燃油车节省一些银子。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新车提取 2 /快速上手1 3 /快速上手2 4 /发动机舱+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