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它深陷质量门 现在的它纵横干湿地!测韩泰万途仕 K115

翼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18-12-02 20:33 / 浏览

    [汽车之家 轮胎评测]  转眼间,我们的轮胎评测项目已经来到了第五期,在前几期中,我们看到了操控舒适兼顾的泰然者,还有操控舒适性俱佳的UC6,当然,还有被车手评为操控垫底的将军HT5,几乎每款轮胎都有着自己的性格,而在这期中,我们的主角又是一款在市场中颇受好评,且有着深厚群众口碑的产品,来自韩系品牌的代表:韩泰万途仕 K115。

汽车之家

静态介绍

    大概了解一下万途仕轮胎,它在韩泰轮胎产品中的定位非常高,其中包括K117、K115、H432、H452这几款轿车胎以及SUV序列的RH07,其中就要属S1 evo2 K117和Prime2 K115这两款产品人气最高。S1 evo2 K117定位于高性能运动轮胎,同时兼具静音的特点,而Prime2 K115则不仅性能出色,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而今天我们实测的就是Prime2 K115。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轮胎的规格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些细节,万途仕的K115在18寸以及更大的19寸领域均有布局,而从速度指数来看,这些大尺寸轮胎显然是为了高性能车准备的,这也再次验证了韩泰对于这款轮胎产品的定位,相比之前我们测试的几款产品,它在“车速”方面的布局可谓给力。

汽车之家

    三倍圆角断面技术——万途仕 K115采用的三倍圆角断面设计可以有效的提升车辆在湿滑路面下的抓地表现,更快的划破水膜,且更快的将水排出去。

    仿生花纹设计——仿生花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美洲虎的利齿,齿形花纹可以保证车辆在加速和转弯时获得更强的纵向和横向抓地,从而保障车辆优异的操控性能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排水沟的宽度来看,万途仕 K115的表现在参测过的产品中也算是大方的,除此之外,和很多轮胎品牌类似,它在橡胶配方上面同样采用了类似的手段,在加入了纳米硅的配方之后,它的湿地表现有望得到明显的提升,这也是这款产品在市场多年来所积累的口碑和标签,当然,它的实际表现究竟怎样,咱们还得实地“耍一下”才知道。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静态评测部分 2 /主观动态评测 3 /车手动态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