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问题依旧 编辑体验开电动车拉活儿

任博 编辑
2016-08-05 2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编辑体验记]  随着限行、摇号政策的推行,电动车这个曾经的新鲜事物得以在国内快速发展,很多人摇不到号,又不想总被限行,于是纷纷开始考虑购买电动车。电动车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从低端到高端均有覆盖,而这其中多数人都是因为摇不到号才不得已选择。

    伴随电动车高速发展的还有网约车服务,近期国家正式认可了网约车业务,也让这些低成本的电动车得到了一个额外的赚钱机会,耗电少、充电便宜都是电动车的优势,但真用它拉起快车来,真的能如想象般美好吗?今天我们就亲自试一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一切从省钱开始! 2 /拉活儿讲究路线 3 /一上午才拉不到一百 4 /逐渐进入状态 5 /充电现状不乐观 6 /出门充电都是个事儿 7 /恼人的充电桩现状 8 /续航里程短是硬伤 9 /景区充电桩再遇状况 10 /买不买电动车?看需求 11 /女骑士成家之后 12 /长续航带来的安逸 13 /为了家庭 14 /较高售价是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