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超大规模,2024九州展构建全球汽车产业B2B2C多元平台

赵嘉崙 主编
2023-08-01 11:1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制造业优势带动了全球汽车产业进入复苏发展阶段。在电动化、智能化等汽车科技加持下,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个性化需求井喷,汽车定制与改装的市场发展也到达了全新的高度。当前,整个汽车产业的生态都在加速重构。

汽车之家

    新格局、新市场、新趋势在为全球汽车产业带来新发展的同时,也对企业品牌的影响力延展与市场消费触达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4年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展览面积将达28万㎡、参展品牌超5400家、预计观众达30万,全景展现定制改装集群、前装科技集群、商用车集群及房车露营集群等四大汽车产业集群生态,形成集整车与前沿科技发布、全球贸易、文化活动于一体的B2B2C汽车生态展,助力企业品牌横向拓展全球B端渠道、纵向深化影响车主爱好者等C端消费客户,共推产业提质升级。

汽车之家

    届时展会将以“一集群一论坛”的标准,举办30多场国际汽车科技峰会及20多场国际汽车文化活动,将全球汽车产业链条中的佼佼者聚集一堂,给行业带来全新的视角及方向引领,为汽车市场开拓出了全新空间。

1.定制改装主题

    2024年该主题展区规模将达24万㎡,全面展现全球年度定制车新车型、汽车改装新产品,充分满足各层次个性消费需求,并通过峰会、赛事等多场展期活动传播汽车改装文化、引领个性消费潮流,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年度改装主题盛会。

汽车之家

2.前装科技主题

    2024年该主题展区更多聚焦智能汽车的前沿技术,汇聚更多科技大品牌及前装整车供应链。以展览+会议的形式全面展示我国汽车行业的创新产品及技术研发成果,旨在打造中国智能座舱、自动驾驶领域最具价值的交流展示平台。

汽车之家

3.商用车主题

    2024年该主题展区从运营通讯到硬件设备,以及管理平台,全面展示商用车全产业链各高精尖产品及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中国商用车的实力,通过4场行业会议论坛,助力中国商用车在技术升级上行稳致远,共同探索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汽车之家

4.房车露营主题

    2024年该主题展区展示房车、露营行业全游,房车整车以及配件、露营及户外装备等多类产品,在联动国内房车链路企业的同时,新增境外渠道,打造一个全球化生态链路平台!同时开放更丰富的消费活动,助力品牌把握市场消费动态,扩展线上线下用户资源。

汽车之家

5.30万优质买家,联手打造B2B2C多元平台

    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的生态加速重构的步伐,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的B端、C端及海外等多元化买家群体也在创新升级。2024展会将在向上积极拓展车厂、精品公司等前装客户,向下深化影响车主爱好者等C端消费客户的同时,持续拓展更多国家使领馆、商协会的实质性合作,向全球延揽高层次买家,全要素推进国际化买家群,倾力为展商打造具全球影响力的B2B2C大型展贸平台。

汽车之家

6.媒体及VIP买家日,推动品牌曝光与贸易新体验

    2024年九州汽车生态博览整体展期增至4天(2024年3月7日至10日),其中3月7日为“媒体及VIP买家日”,预计到场KOL超1000名、总曝光超10亿,最大限度地提升参展品牌露出时长,推动高质量参展、高效率观展采购,不断提高展商、买家的获得感、体验感。

    2023年3月7-10日,展现全球汽车新车型、汽车科技趋势、促进产业协同发展,打造汽车与音乐、文旅、潮牌等时尚元素结合的创新商业模式和产业链条,深圳汽车生态展与你不见不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赵嘉崙提问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