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赛道只等你来! 2021首届汽车之家汽车创意设计大赛

姜澈
2021-08-10 12:23 /浏览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独属于“Z世代改星人”的比赛就在2021首届汽车之家汽车创意设计大赛--改装赛道!大赛自5月18日启动至今,全国已有近2000名高校学生广泛参与,其中参与改装赛道的年轻朋友异常热情,纷纷秀出自己的汽车改装作品拍照片、拍视频上传至大赛报名官网,在报名截止之前,先让大家一睹为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怎么样?一饱眼福的同时,有没有蠢蠢欲动想要参赛?想不想让你的改装作品在汽车之家的平台上大放异彩,受到改装车爱好者的强势追捧?拿出你最得意的改装作品,扫码报名参赛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改装大赛以外观改装为主要评审方向,你可以拿出现有的改装作品拍照上传,也可以选择一辆你喜欢的车型进行手绘涂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只要你的改装作品够出其不意,够别出心裁,够炫够酷,就有机会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汽车之家签约打造IP和全网曝光机会,同时还有丰厚的奖金等你来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赛道的评审将由汽车之家改装星球频道、AIT改装展和改装俱乐部主理人等专业评审老师组成,你的改装创意将在独具慧眼的评审中获得专业认可。

汽车之家

    改装车是年轻化玩法的创意表达,是个性化诉求的独特符号,“Z世代改星人”不容错过这次专属于你的改装赛事!

汽车之家

    大赛将于2021年8月31日截止报名,9月1日~9月7日大赛初评,9月8日~9月17日线上投票,9月底举行线下评审会,10月将在广东东莞AIT改装展举办颁奖典礼。(考虑疫情因素,大赛评审会及颁奖典礼时间请随时关注报名官网信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