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超跑和改装车,还不快来看看他们的真身!

姜澈
2021-07-15 11:04 /浏览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7月16日,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 X 汽车之家改装星球——快闪活动即将举办。16台改装车齐聚现场,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论是帅气的宽体日产GT-R,凶狠的梅赛德斯-AMG GT(参数|询价),被称为“本田超跑”的飞度GK5,还是互为劲敌的三菱EVO/斯巴鲁WRX STI,你都能在领展购物广场·中关村发现他们的真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每台改装车的身旁还提供了二维码,您可以扫描获取这台车型的更多信息和美图,改装信息更是一应俱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观赏众多改装车的英姿外,现场还安排了互动环节,您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改装星球公众号并加入官方微信群,即可领取汽车之家周边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错过了现场的礼品环节也不用担心,您还可以扫描现场等活动二维码参加线上答题活动,同样有机会赢取汽车之家周边礼品一份。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编译/汽车之家 姜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