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劳斯莱斯库里南不够野 改装版车型更加夸张

库里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澈
2021-04-14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改装赛事]  提到劳斯莱斯库里南(参数|询价),你心里的印象是什么?我猜是沉稳、大气,不过Spofec应该不这么想。作为德国Novitec改装厂的子品牌,他们推出了库里南Black Badged的改装版车型,整体可是野性了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版车型在库里南Black Badged的基础上加装了夸张的宽体套件,前后轮眉相比原厂分别宽出了10cm和12cm。当然更加夸张的前后包围也不会缺席,后扰流器虽然装饰作用居多,不过位居两侧的硕大排气口可是有些惊人,当然新车也提供带主动阀门版本的排气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换装了悬架,因此改装版新车的离地间隙降低了40mm,搭配与Vossen合作开发的24英寸锻造轮圈后,视觉效果更加夸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同样是本次改装提升的重点,原版的库里南Black Badged车型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Spofec选择更换新的点火程序和喷射程序,将整车增压值提高,输出功率达到了707马力和106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姜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