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举升/6x6底盘,这辆改装福特Bronco 6x6您觉得怎么样?

Bronco(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枫
2021-04-13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改装资讯]  福特全新Bronco(参数|询价)字全年发布以来,关注度一直不减,仅发布之后的两周就收到了23万个订。当然,盯上这辆车的除了普通消费者之外,还有改装厂商。美国改装商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前不久就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福特全新Bronco 6X6。

汽车之家

    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他们拥有多年修复经典福特野马和福特F-100皮卡的经验,当然在他们的产品目录中还有F-150和Bronco。为了应对不同改装需求的Bronco车主,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可以提供从简单的轮圈、轮胎改装一直到您所看到的6x6版本升级。

汽车之家

    就像几年前巴博斯B63S-700 6x6和奔驰G 63 AMG 6x6一样,6个车轮带来的视觉效果还是极具震撼力的,但与前者不同的是,Bronco 6X6后面并不是皮卡货箱,而是像limousine一样,用途更多样一些。

汽车之家

    除了吸睛的6个车轮,我们还可以看到Maxlider Brothers Customs为这辆Bronco 6X6准备了举升套件,竞技杠、大尺寸越野胎,以及车顶射灯和顶框。不过这辆车目前细节信息还很少,考虑到额外的重量,这辆Bronco 6x6动力系统也会有不小的升级。(编译\汽车之家 郭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