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心中的“JDM“ 12万元改出的全新飞度GR9你喜欢么?

飞度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澈
2021-04-09 07:01 /浏览

   [汽车之家 改装赛事]  曾经被戏称为“超跑”的飞度(参数|询价)GK5在国内有着不少拥趸,略显战斗的造型、优秀的1.5L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等先天条件使得新车成为绝佳的改装对象。换代后的全新飞度GR9似乎家用了许多,不过这并不妨碍热血的粉丝们继续进行改装的“大业”。

汽车之家

“日规”外观充满低调感

    作为本田的资深粉丝,小明同学(论坛ID:冮小冮)曾先后拥有第三代GK5和第十代思域,并进行了不少的改装。这次重新选择换代后的飞度是希望还原他心里的“JDM”范儿,让新车能够尽量靠近日规版本的模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ays ZE40是颇为出名的轮圈之一,锻造设计让其可以拥有更高的强度和更低的簧下质量。这台飞度匹配的轮圈是17X7J 4X100的数据,单体质量仅为7公斤左右。米其林PS4系列轮胎想必大家已经有所了解,除了操控乐趣、弯道驾驭的性能特性之外,还强化了湿地排水的表现,205/45 R17的规格也正好可以匹配在7J的轮圈中。

汽车之家

    AP 5000R系列卡钳是入门级别的竞技卡钳系列。只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运用了最新的设计以及生产技术。相比于PRO 5000+,5000R系列采用了锻造工艺,卡钳重量更轻,强度更高。另外活塞材质也从铝合金升级为了不锈钢,如此一来活塞的隔热能力得到提升,避免刹车油易过热产生气阻。

汽车之家

    如此极致的簧下改装,不下赛道真是可惜了。当然这都是“钞能力”堆出来的,数万元的花费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承担的起。如果想要直观提升刹车脚感和效果,不妨从上文提到的钢喉和刹车皮下手,当然刹车皮可以不使用如此竞(ang)技(gui)的Endless系列刹车皮,许多亲民品牌都可以有更加合适的价格。

汽车之家

    通过上一台车的经历让小明同学对改装有了一些经验,那就是一步到位就是最省钱的,选择CUSCO ZERO A基本可以满足他的日常需求。由于全新飞度刚上市不久,这套减振器足足让他等了一个半月。实际装车后根据他的反馈来看,这套减振器要支撑有支撑,要柔韧有柔韧,再也不是井盖杀手了。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日规”外观充满低调感 2 /这些改装的细节你能发现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