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趴”在地上的奥迪A7吗?没有的话,赶紧进来看看!

奥迪A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19-04-23 19:35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谈到奥迪A7(参数|询价),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但你见过“趴”在地上的奥迪A7吗?没有的话,赶紧看下去,因为它确实比较特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乎完全贴在地上的车身姿态、款式特别的宽体套件、抢眼的军绿色涂装……既是这台奥迪A7的改装重点,同时也是其独特性的主要来源。

汽车之家

    显然,它是一个“玩姿态”的改装案例,类似的改装方式在国内已经逐渐兴起,甚至有可能将成为国内改装的潮流,不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着去接受。

汽车之家

    与原厂相比,现在的它确实是更加抢眼,视觉冲击力十足的同时,看着更加个性张扬,不管是“动”还是“静”,都绝对是车流中的亮点。

汽车之家

    如此低矮的车身能正常行驶吗?别再问这种愚蠢的问题了,须知道它改装了可以让车身随时随地升降的空气减振器系统,你的疑问是不存在的。

汽车之家

    它的前脸看着跟奥迪RS7几乎一样,那是因为车主为它改装了奥迪RS7的前包围及中网格栅。其实,从前大灯就能看出端倪。

汽车之家

    为了进一步降低前脸的视觉重心,同时提升运动气息,车主还为它加装了一根款式相当不错的碳纤维前铲。从上图可以看到,前铲的两侧非常贴地。

汽车之家

    奥迪A7原厂的车顶弧线让人印象深刻,在车身大幅度降低后,它那种优雅、动感的特质得到了更好的展现。此外,改装的宽体、轮圈也让车身侧面的运动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PC定制款的宽体套件是它的改装重点之一。加装了这套宽体之后的奥迪A7,在“低趴”的车身姿态衬托下,外观看着竞技气息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美中不足之处是,加装宽体后,它的前轮没跟翼子板齐平,稍微有点往里凹进去了,具体原因恐怕只有车主才知道,或许是为了让车身尽量地降低吧?

汽车之家

    原厂侧裙应该是被保留了下来,但在这个基础上加装了碳纤维侧铲。从款式来看,这根碳纤维侧铲还挺美观的,作为点缀之用确实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VOSSEN VFS1轮圈有19-22英寸多种规格提供,它的款式偏运动,而且很百搭,各个派系的车型、各种改装风格都适合,上车就能出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这套VOSSEN VFS1轮圈搭配的是倍耐力P ZERO轮胎,规格为275/30 ZR2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的前轮刹车系统改用AP Racing Radi-CAL六活塞卡钳+鱼钩纹刹车盘的组合,而后轮刹车系统则保留了原厂的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观感得到明显的提升,这主要是改装的宽体套件带来的效果。现在,它的车尾造型看着比原厂的宽扁,在低趴的车身衬托下,视觉冲击力十足。

汽车之家

    原厂后唇被碳纤维材质的改装后唇取代,另外排气尾管改为“双边共四出”的布局。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显然,这是一台“玩姿态”的改装奥迪A7,而奥迪RS7的前包围及中网、军绿色的涂装、低趴的车身姿态、宽体套件、VOSSEN轮圈、刹车系统……都是它的改装重点及亮点。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改装案例,你们呢?(摄/图/文 汽车之家 何家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