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马力!TechArt推出改装版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Panamera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8-12-06 14:50 /浏览

    [汽车之家 电动车改装]  近日,保时捷权威改装品牌泰卡特(TechArt)发布了一款改装版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这款车型拥有770马力的综合功率和980牛·米的最大扭矩。

汽车之家

    这款经过泰卡特(TechArt)改造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相比原版车型,功率提升了90马力,扭矩则增加了130牛·米,外观方面,除了将方形变为圆形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靓丽的车身拉花以及鲜绿色的轮圈外,这台770马力怪兽与原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

汽车之家

    凭借更大的马力,这台来自斯图加特的插电混动超级旅行车仅用3.2s即可完成从0-100km/h加速,要比原版车型快了0.2s;0-200km/h加速时间为10.6s,最高时速可达316km/h(原版车型为310km/h)。

汽车之家

    根据泰卡特(TechArt)的说法,增加的动力并不需要依靠修改“发动机管理程序”获得,只需要安装定制的运动型四出排气即可,这样还可得到更加悦耳的排气音效,同时附带的碳纤维组件看起来也很炫酷。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款将旅行车实用性和超级跑车运动性融合于一身的产品。(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