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改装社:BLITZ/HKS改装全新Swift

速翼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何家荣
2018-03-13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说起Swift,想必是铃木车迷们心中的痛,因为不管是自05年国产并一直生产销售至今的雨燕(国际市场第四代Swift),还是2014年以进口方式引进到国内销售的速翼特(国际市场第五代Swift),它们在国内都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收场。显然,正是这个原因,厂商已经不敢把第六代Swift引进到国内销售了。

汽车之家

    虽然我们买不到最新的Swift,但它在日本那边还是颇受欢迎的,而且跟前两代车型一样是款热门的改装车。既然如此,接下来我们看看这款买不到的Swift,在日本人手上是如何改装的吧,对于喜欢改装的朋友而言,或许可以领略到日本的改装文化;不喜欢改装也没所谓,凑个热闹消磨一下闲余的时间也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BLITZ的作品 2 /HKS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