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EMA展:宽体改装全新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枫
2017-11-03 22:34 /浏览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作为改装第一阵线的SEMA展,事事都想为天下先,刚刚发布的全新丰田凯美瑞在展会上就已经有了改装案例,而且还是宽体的。

汽车之家

    这辆车是丰田北美联合改装改装公司Real Time Automotive Solution(RTAS)共同打造的,并且还用上了高科技手段制造车身部件。

    美国人对宽体的热衷已经入魔,不管什么车都先装上一套宽体套件再说,这辆凯美瑞也是一样。不过与一般宽体改装不同的是,它的宽体套件是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出来的。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这辆凯美瑞还将前格栅、后扩散器更换为碳纤维材质,还加装了一套碳纤维材质的前唇、侧裙和后扰流板,用于增强运动感。

汽车之家

    如果你围着这辆车走一圈,会发现它的颜色会在蓝、紫之间慢慢过渡,这是因为RTAS为其定制了一款名为“Burple”的车漆,显然就是“Bule(蓝色)”和“Purple(紫色)”的结合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看脚下,一套20寸Rotiform的三片式轮圈,特意定制了Rose Gold(玫瑰金)的颜色,里面还透出了Wilwood的四活塞卡钳。(文/汽车之家 郭枫)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