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喜获广丰第二届双擎杯媒体冠军

雷凌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17-10-12 18: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汽车赛事]  在今天刚刚圆满结束的第二届广汽丰田双擎杯决赛上,由汽车之家编辑组成的参赛队伍最终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成功卫冕了媒体组冠军。此次参赛的还有另外3支媒体队,20支经销商队伍以及2支厂商和2支大客户队伍,一共28支参赛队,其中广丰巡回队赛出了全场最低油耗仅为2.69L/100km,并夺得了全场总冠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擎杯规则的制定参考在日本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的丰田普锐斯杯,比赛评分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冲线时间、油耗成绩和维修站得分。其中油耗成绩所占的比重最大,达到了60%。比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在85分钟-90分钟内由四名车手接力完成总共12圈的赛道驾驶,其中包含3次进入维修站作业,比拼更换轮胎和空气滤芯的作业时间。

汽车之家

    此次比赛汽车之家派出了四名编辑参赛,虽然冲线名次仅为全场第10名,但凭借较低的油耗以及不错的维修站得分,最终综合成绩排名媒体组的第一名。媒体组内另外三支队伍分别为易车网、爱卡汽车和太平洋汽车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场比赛的第一名由广丰巡回队获得,并且取得全场最低的2.69L/100km油耗。(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