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直线加速新世界纪录

日产GT-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许云鹤
2015-09-01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大马力改装]  美国性能改装商AMS今年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他们成功刷新了日产GT-R(R35)的402米(1/4英里)直线加速世界纪录。成绩读起来很惊人:402米静止加速用时7.49s,末端速度310.5km/h。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5款 3.8T 特别版

    今年初的时候我们曾发过一篇文章,介绍世界上直线加速前十名的日产GT-R,当时的亚军就是AMS改装的一辆日产GT-R。现在AMS带来了他们目前的“终极产品”,代号Alpha-Omega(意为终极)的GT-R(R35)改装车。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5款 3.8T 特别版

    车辆拥有4.0L排量、CNC处理的缸盖和定制凸轮轴,AMS为其专门设计了涡轮增压套件和一系列纷繁复杂的周边油水电冷却等套件,再加以适当的调校后,这辆GT-R达到了惊人的加速能力。AMS没有给出具体的马力值,但实实在在的加速数据摆在眼前:402m静止加速用时7.49秒,末端速度310.5km/h;0-160km/h加速仅用2.78秒;0-300km/h加速仅用7.07秒,这最后一项也是当前的量产车加速纪录。

日产(进口) 日产GT-R 2015款 3.8T 特别版

    不过很遗憾这个7.48秒的世界纪录只有官方认证成绩却没有留下任何视频,我们只能用之前7.7秒跑完400m的视频来感受一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别问这么孜孜不倦的追求极限是图个啥,许多前沿汽车技术、丰富的调校经验就是在这种钻牛角尖的过程里诞生出来的。实现出类拔萃的性能表现已经不一般,但凡敢挑战“世界第一”这个头衔也是要付出不少。不知各位看到这样一台性能惊人的GT-R有何感想,反正我想的是他们什么时候还能再快一点。(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轮上功率1023马力 JOTECH改日产GT-R
    http://m.autohome.com.cn/tuning/201508/87735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