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续签法拉利至2016

许云鹤
2015-08-23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汽车赛事]  莱科宁和他的的车迷们暂时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法拉利车队刚刚确认,和莱科宁的车手合约已经延期到了2016年底,这位芬兰车手暂时落稳了脚跟,我们在这个赛季的后半程也不用一边看比赛一边讨论莱科宁何去何从的问题了。

汽车之家

    莱科宁重新加入法拉利是2014年年底的事情,但是笼罩在阿隆索的光环之下一直没能得到太多关注,有评论表示阿隆索转去迈凯伦是促使莱科宁重新被得到重视的原因之一。而现在这位曾以法拉利车手身份在2007年拿到世界冠军头衔的芬兰车手将继续和四次冠军头衔的维特尔继续第二个赛季的合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记者问莱科宁有啥感想时,他表示:我能说啥呢,对于我来说,能在法拉利再待一年意味着梦想可以继续。车队就像我的家一样,就像一直说的,我想在这里继续职业生涯直到退役。莱科宁同时对做出这项决策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车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法拉利车队经理则表示希望能通过延长莱科宁的合约来让车队变得更加稳定。我们对莱科宁的未来表现抱有信心,同时也希望这种信心能够得到回报。

汽车之家
之前传闻的莱科宁继任候选之一博塔斯

    有人戏称莱科宁的合同续约制止了F1圈里的一系列大动作,因为之前就传闻可能顶替莱科宁位置的F1车手有好几位,包括现威廉姆斯车队车手博塔斯和印度力量车队的霍肯伯格,但莱科宁在最终还是保住了自己的位置,之前有想法的这些同学们也可以暂时保留原地了。(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

相关阅读

    没有倒霉蛋哪来幸运儿 昊说F1匈牙利站
    http://m.autohome.com.cn/tuning/201507/87719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