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之外的新选择 起亚全新旗舰EV9或许就是最优解?

起亚EV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郑晨
2023-03-29 06:29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日前,起亚全新旗舰SUV——起亚EV9(参数|询价)进行了全球亮相,看来传统车企们逐渐要向中大型新能源SUV市场下手了。在这块还算新的市场中,理想L9和蔚来ES8等新势力品牌车型一直都是“香饽饽”,“吃”这么久想必消费者们也有“腻”了,那么起亚EV9这块新来的“提拉米苏”不知道合不合您的胃口?

汽车之家

    2021年,起亚推出了电动汽车专属平台E-GMP并打造了首款纯电车型——起亚EV6,在全新品牌标语“Movement that inspires”的指引下,开启了起亚电气化转型的新篇章。如今,起亚EV9也正式亮相,将在明年引入国内。

全面了解起亚EV9——外观篇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更好的保护车身结构,前侧梁的断面宽度也有所增加,前机舱内还加入了一条横向固定杆,即便是在最严苛的正面25%偏置碰撞中,也能更好的保证乘员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EV9在车窗下边沿还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能够在黑色涂装的侧窗与车身之间起到点缀作用,这条装饰件与车身的轮廓保持齐平,并不会影响这款“类机甲”SUV的简约风格,当然了,隐藏式门把手也是简约风能够得以实现的元素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电子外后视镜,我个人一直抱着怀疑的态度,虽然能够降低一些风阻,但这东西作为电子产品会有一定的概率出现损坏和延迟,同时使用和学习成本也比较高,毕竟看车门上的屏幕视线要更低,同时也没有彻底解决传统后视镜的痛点,那就是需要手动折叠。

汽车之家

    量产版EV9将配备19(三款中低配车型)、20(次顶配)和21英寸(顶配)三种轮胎尺寸,从官图来看,顶配车型配备了285/45 R21的米其林Primacy Tour轮胎,主打低噪音、舒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EV9拥有平直的车顶线条,得益于A柱的黑色涂装,会让车顶有一种浮起来的感觉,而位于车顶的双天窗则需要选装。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全面了解起亚EV9——外观篇 2 /全面了解起亚EV9——内饰科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