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为这个性感屁屁消费吗?全新路虎揽胜看这一篇就够了

揽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汪淼 主编
2021-10-27 03:47 / 浏览

    [汽车之家 揭秘新车技术]  每个行业中都有这么一种产品,它的出现和每次换代,都不是为了追随什么,而是不断为了自己追求的那个样子而蜕变。汽车领域中的也不乏这样的典范,路虎揽胜可谓是其一,国内时间27日凌晨,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第五代)全球首发,看到轮廓就划走可草率了,看似不变的它其实细节满满,新车核心信息都在这篇文字里了,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没错,新车即使停在几十米外,你也会无需思索地认出这是一辆路虎品牌的车,标志性的车身比例、悬浮车顶、延续了50年的细节元素都还在,对于这种经典系列来说,是意料之中的,略显乏味,至于把略显乏味的话写在前面是因为乏味的篇幅并不多,后面的我敢说你一定会在评论区里敲上几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50年来揽胜(参数|询价)刚刚更新到第五代车型,纵观汽车界,即使是豪华品牌这种“龟速”换代节奏的系列也不是那么多,不过回头看,揽胜每次换代,都有一个里程碑级别的核心变化。

上一页
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汪淼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揽胜历代车型回顾 2 /性感车屁股是新车亮点 3 /内饰属于看着和用着都挺爽类型 4 /揽胜第一次有7座车型 5 /三种动力系统任你选,纯电版再等两年 6 /回顾经典改装,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