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女生浪漫约会?这车就能帮你解决

尤冬青
2021-06-30 23:50 /浏览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在前几年,我们说“车不只是交通工具”,很多人特别不理解,但随着车内环境越来越舒适、车内配置越来越丰富,有些朋友已经习惯于在车内这个私密空间下休息、发会呆了。能否将车内打造成更极致的“第三空间”?除了公司和家以外,车能不能成为你休息、娱乐的首选空间?答案是能,小鹏汽车P5(参数|询价)就为我们清晰展示了“第三空间”的美好。

汽车之家


30秒了解小鹏汽车P5“第三空间”

○为什么会有“第三空间”的概念?

    目前来说,用户有在车内休息/娱乐的需求,第三空间可以满足这些需求;展望未来,待自动驾驶成熟后,更需要厂商对第三空间展开新的思考/探索;

○“第三空间”能为用户带来什么体验?

    短暂午休、露营车内过夜、车内观影等场景均可以通过第三空间来实现,同时基于以上场景,小鹏P5进行了诸多针对性开发,从而为用户带来上等用车体验;

○“第三空间”能否被延伸?

    从小鹏汽车方面来说,未来会有更多车型拥有第三空间的属性;从用户角度来说,第三空间还有DIY的空间,依你所想,自由发挥;


小鹏汽车P5的简单回顾

    小鹏汽车P5是该品牌的第三款量产车型,此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外观/内饰/空间的静态体验,您如果感兴趣可以移步阅读:《亮点并不只有激光雷达 静态实拍小鹏P5》。在我们今天的文章正式开始前,我也再和您回顾一下P5这辆车。(需注意,本文所有照片中的车型并非最终量产车,硬件、软件均需以最终量产车为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P5没有“套娃”,与该品牌的轿车P7相比,前者在灯带造型部分有传承,但P5更多是采用了一些创新元素。P5的一大部分目标用户群体是首次购车的年轻人,这辆车的整体外观造型可以称得上青春范儿,同时对于一些追求成熟稳重的家用消费者而言,P5的造型也并不张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造型以简洁为主,同时15.6英寸的中控屏、可升降的扬声器也是拉高格调的关键。另外,有很多网友觉得P5中控屏位置较低,担心行车中操作屏幕会不会分神,其实并不会,屏幕够大,无需十分集中注意力的进行操作。而且别忘了,小鹏汽车的全场景语音功能很强大,能动嘴就别动手了。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小鹏汽车P5的简单回顾 2 /为何会出现“第三空间” 3 /“第三空间”能带来什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