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与普通有什么区别?揭秘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王鹤璇 编辑
2021-06-17 20:01 / 浏览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提到电动汽车,朋友们的印象范围里肯定包含特斯拉;提到超级工厂,大家的印象范围里恐怕只有特斯拉。“自诩超级”其实是个风险很大的事,因为如果没有什么让人信服的特长,那很可能贻笑大方。最近,我们得到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独家探访的机会,带着“到底什么是超级”的疑问,细细走了一遭,发现这里确实有着颠覆传统的地方。

汽车之家

    你想知道一辆车的测试过程是怎样的吗?你想知道汽车之家是如何评判一辆车的优缺点吗?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6月27日我们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中心等你,报名后,可与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编辑、专业车手一起完成测试,更有麋鹿测试、赛道测试、AEB测试等项目可进行体验。(此次活动在北京举行,外埠朋友酌情考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10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鹤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背景与过程 2 /意想不到的仓储物流管理体系 3 /冲压工厂 4 /压铸工厂(1)-压铸工艺的优势 5 /压铸工厂(2)-压铸工艺生产过程 6 /焊装工厂(1) 7 /焊装工厂(2) 8 /总装工厂(1) 9 /总装工厂(2) 10 /终检线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