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住8吨重压之后 吉利博瑞正式“入伍”了!

王兴宇
2019-12-05 07:00 /浏览

    [汽车之家 技术] “三、二、一,开始!”随着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两台叉车缓缓将一个墨绿色迷彩涂装的大型集装箱向一台吉利博瑞(参数|询价)的车顶上放下。伴随着一旁屏幕上的数字缓缓增加,最后定格在8160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被集装箱压在下方的这台博瑞轿车成功抵抗住了超过8吨的压力并且车身并没有明显变形。随后,“局座”张召忠略带夸张地用自己的小拇指打开了车门,验证了博瑞的车身强度的确令人信服。

汽车之家

    此次之所以请“局座”来到活动现场,是由于最近博瑞成功中标了我国部队采购公务用车,成功“入伍”,“军车”的身份为吉利博瑞的品质增加了新的背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此次测试过程“表演”的性质更多一些:国际标准的测试对于加载方式和接触位置都与此次情况略有出入,此次测试与国际标准测试结果并不具备可比性。但是通过这样的测试,对于博瑞的车身强度和刚性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高强度的车身之外,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向我们展示了博瑞的另外几项“越级存在”的技术或配置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博瑞的动力系统,我们曾经做过详细的解读,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移步这里:《博瑞GE与奔驰C级的48V轻混对比》

    随后我们还对博瑞的诞生地——吉利宁波春晓工厂进行了参观。春晓工厂2014年7月正式投产,投产伊始,汽车之家就对其进行了深入的探访,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点击:《吉利博瑞诞生地 深度探访宁波春晓工厂》。当然,时隔4年之后,这座工厂又有了许多新变化。

汽车之家

全文小结:

    通过此次活动,主办方向我们展示了博瑞行走江湖的“秘籍”——越级的技术配置以及充满诚意的价格。从产品配置来说,博瑞的确竞争力十足。然而作为中国品牌最畅销的中型车,博瑞的销量跟合资热销车型还有一些差距。如今“国潮”产品风靡年轻人的朋友圈,我也十分期待中国品牌的汽车产品有朝一日能够具备同合资甚至进口的对手们全方位对决的实力。(文/图 汽车之家 王兴宇 部分图片来自吉利官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