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些纯电动汽车 你还想买燃油车吗?

王兴宇
2019-12-07 20:30 /浏览

    [汽车之家 科技] 2019年11月末,位于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车展同广州车展几乎同时拉开了帷幕。洛杉矶车展如今在美国风头正劲:没有底特律的寒冷和萧条,更加温暖并且充满阳光的加州如今显然更受参展厂商的青睐(不知改期在明年6月举行的北美车展能否扭转颓势)。不仅如此,具备更强消费能力的美国西海岸消费者似乎更加能够为梦想买单。而说到本届车展的亮点,我想离不开各大欧美厂商推出的纯电动汽车,那么此次车展启示录,我们不妨来看看这些用电机驱动的四轮车为我们讲了哪些新故事。

汽车之家

Mustang Mach-E:福特要通过它进入新时代?

    在发布会上,坐镇主场的福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这样形容Mach-E:“在第一届底特律车展上,亨利·福特说他正在创造一样像一道闪电一样的产品来改变世界,那就是Model T,而此次我们非常自豪地说,Mach-E就是如今福特公司的一道闪电。”

汽车之家

    如今世界汽车工业来到了另一个十字路口:整体销量下滑,在整体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购买欲并不强烈。如今并没有一家公司能够推出像当年Model T一样能够改变整个行业面貌,改变人们出行方式的革命性产品。福特口中的这道“闪电”究竟应该是什么样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的品牌,全新的产品,最先来到十字路口的福特艰难地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Mach-E会是那个扭转乾坤的车型吗?这就要看福特转型的决心和Mach-E自身的“硬实力”了。

插入投票标记:《相近的价格,福特Mach-E和特斯拉Model Y你选谁?》

特斯拉Cybertruck:赛博朋克是未来主宰?

    加利福尼亚毫无疑问是特斯拉的主场:这里不仅仅有特斯拉的总部,而且还有世界最苛刻的环保法规,以及走在世界潮流前端的消费者。这些无疑都为特斯拉的电动车提供了宽容的市场环境。在车展期间,特斯拉自立门户别出心裁地举办了一场发布会,邀请世界各地的记者自费到场(据说给我们在现场的同事发了一桶方便面作为礼物)来欣赏他们最新的作品:Cybertruck。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插入投票标记:《Cybertruck和福特F150你站谁?》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传统车企和新兴车企的战争 2 /All-in的大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