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必都选C 漫谈斯巴鲁傲虎

傲虎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玥玥
2019-10-11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凹凸漫谈]  斯巴鲁这家LOGO为六连星的日系品牌,除了因WRC而闻名的翼豹外,其他车型似乎略晚才走进我们的视线。而今天我们要画的就是脱胎于力狮旅行版的斯巴鲁傲虎(参数|询价)车型,关于Crossover的概念,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斯巴鲁的全新SGP平台我们都会在视频中一一解读。(视频时长2分49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早在1995年,第一代傲虎其实就已经问世,具体算来它是由力狮旅行版演变而来,今天我们测试的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而全新一代傲虎也已经在2019纽约车展上发布,无论SPG平台还是新的EyeSight功能都得到了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斯巴鲁傲虎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样式,与现款力狮基本相同。但在空间表现上,特别是后备箱空间比较出色,后排座椅完全放平后的最大纵深可以达到1990mm,将近2米的长度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车主来说可以装下很多“超规”装备,比如滑雪板、冲浪板之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纽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斯巴鲁傲虎不仅拥有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在平台与结构上的升级也标志着斯巴鲁新的战略构架和产品思路,对于一款定位相对细分市场的跨界车型,傲虎保留着它的独到之处。(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