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销量最高的路虎车型,换代后是否依旧是”最美路虎车“?

揽胜极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苗帅
2019-06-29 08:13 /浏览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揽胜极光(参数|询价)作为“把概念车拿来直接量产”的典型,在揽胜星脉发布之前一直肩抗最美路虎车的称号,曾经在国内销售火爆,面临加价二十万仍供不应求的局面。然而国产后不仅较长的车系名(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被人拿来说笑,其售价也是优惠不断,不再有了往日的荣光。如今全新一代车型即将上市销售,它能重新担起“最美路虎车”的头衔么?通过它的变化,又能看出路虎在这些年设计上有哪些进化和传承呢?

汽车之家

    自1948年成立以来,路虎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只生产SUV车型的品牌,一直是英国汽车工业豪华水准的标志之一。不过在前六十年的生命历程中,路虎的产品一直是那些看起来非常硬朗、阳刚的传统产品,即便像神行者这样外观造型由许多曲线构成的产品,也丝毫不会给人时尚、年轻、有活力的印象。

汽车之家

    转眼进入2008年,正值60周岁的路虎在北美车展上带来了一款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与当时的路虎车型完全不同,不仅看起来动感、时尚,也给人的感觉非常年轻活泼,完全不像当年同时代路虎的其它产品,让所有看到它的人为之惊艳。

汽车之家

    显然,大家对LRX的好评给予了路虎很大的信心,两年后的2010年巴黎车展上,路虎带来了基于LRX的三门版车型,并命名为揽胜极光。自此揽胜不仅是一个车系名,也成为了一个系列的名称。

汽车之家

    数月后的美国洛杉矶车展上,路虎为我们带来了五门版的揽胜极光。相比于三门版本的车型,它只是做了局部的修改,并没有很大的变化。自此路虎历史上销量最好的车型诞生了。

汽车之家

    概念车LRX受到的热捧也延续到了量产版的揽胜极光上,相信不少人对2011、2012年的时候极光在国内受到的追捧还记忆犹新,即便加价到了和路虎发现的价位相同,依然会有人抢着排队购买揽胜极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5年,中期改款的揽胜极光发布,在对大灯和尾灯进行了较为明显的变化之后,极光相比初发布时添加了一些硬朗的成分,但依旧保持了车型特有的年轻、运动、时尚和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款后的揽胜极光,依旧可以被称之为最美的路虎车,即便在这期间家族的其它车型例如揽胜和揽胜运动版进行了换代,也始终无法撼动它的这一称号,也正因为如此,截止到目前整个揽胜极光车系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超过80万辆,成为了史上最畅销的路虎车型。

汽车之家

    作为当时最新发布的路虎车型,星脉上自然有许多代表了品牌或揽胜系列最新的设计理念,而这些之前从未发布过的设计刚刚亮相,自然会让人印象深刻。而使用了揽胜系列最新的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在今年亮相后,还能夺回曾经属于自己的“最美路虎车”称号么?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揽胜车系越来越壮大 2 /外观时尚且年轻 3 /内饰科技感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