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TA忘了家 漫谈Jeep全新牧马人

牧马人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玥玥
2018-11-10 18:00 /浏览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追求急速和征服穷境始终是人们赋予汽车的两项技能,急速就交给各类性能超跑去完成,今天我们来聊征服穷境,聊到硬核越野有一辆车自然就绕不过去,前不久它的新款已经发售,这一期的漫画视频我们说的就是Jeep全新牧马人。(视频时长3分31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那么到底牧马人有什么过人之处,能让无数直男迷之向往?甚至有句话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辆牧马人。这大概要从它爷爷的爷爷说起。我们都知道第一代牧马人诞生于1987年,但其实它的故事开始于更早的二战。

汽车之家

    这之后随着战争的结束,威利斯推出了CJ系列,从1944年到1975年间CJ车型在不断的演化,直到1976年诞生的CJ-7,它可以算得上是第一代牧马人的前身,经典的七孔格栅和圆型头灯都令它至今深得Jeeper的热爱。

汽车之家

    CJ-7之后,1987年第一代(代号YJ)的牧马人诞生,但这代车型改用了方形大灯。不过1997年第二代的车型(代号TJ)还是乖乖回归了经典的圆灯,这两代车型均为两门版本,也并没有走进中国市场。

汽车之家

    算起来,到今年已经是牧马人车型征战中国市场的第十年了,这十年间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并选择了这份个性但充满乐趣的越野情节。也就是在这时,Jeep选择推出牧马人的第四代车型(代号JL),如同以往迭代一样,经典元素永远不会在牧马人身上失传。

汽车之家

    同时在高配车型上出现的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盲点监测和泊车雷达等配置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如果我把前几代车型比作越野糙汉,那么新一代牧马人精致的可以成为西装绅士,可以看出,这正是新款车型在性能与舒适之间做的一个调整。这样使得原本只适合深山老林的硬派越野也可以毫无违和的出现在都市场景下,可以看出Jeep的用心良苦。

    中国市场在售的全新牧马人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这也是FCA首次将2.0T放在Jeep车型上,匹配ZF 8挡自动变速器,可以输出19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全新牧马人将老款车型的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换成了电子助力转向,以达到更灵活和轻巧的手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越来越精致和舒适的牧马人不管你喜不喜欢,确实让它在市场得到了更广泛层面消费者的关注,毕竟中国几亿驾驶员中能天天极限越野的少之又少,定位中型SUV的牧马人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正是它此次做出改变的原由。(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