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那点儿事 漫谈改装车主众生相

张玥玥
2018-09-30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但凡武林中人都讲究分门别派,九大门派中唯少林、武当最盛。殊不知马路也是个江湖,这个江湖中也分两派,一派高一派低。看看视频你的车又站哪一派呢?(视频时长2分54秒)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我们先说低的这一派,他们崇尚贴地飞行,见不得跟地面之间有任何缝隙。这一派别一般以性能车主为主,他们买车后大都不甘寂寞,今天刷遍电脑,明天改个涡轮,后天再选一个超大号的尾翼,下压力和空气动力学公式时常挂在他们嘴边。

汽车之家

    再说高的那一派,这类派别以越野车主为主,他们更神,性能车主总嫌自己的车不够高,而越野车主成天闹心自己的车不够高。原厂高度在他们心里永远就是弱鸡,换避震、加垫块、上MT胎(泥地胎)……升2寸不成升4寸,4寸不成升6寸!

汽车之家

    不过这类车主成天就不乐意在铺装路上待着,他们的车不是在深山就是在泥潭,哪里没有路就喜欢往哪里扎,所以他们需要的不是“贴地飞行”,而是更大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性。

汽车之家

    随着现在用车环境的多元和开放,其实大家对车的认知已经不再停留在代步工具的阶段了,更多的车主愿意用车彰显自己的个性和喜好。那么,这位壮士你又是哪一派呢?或者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两派中人,欢迎下方留言给我!(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汽车之家

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