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内瓦车展上,新晋加入“1000马力俱乐部”的超跑有哪些?

苗帅
2018-03-18 22:09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技术]  随着技术的发展,汽车上曾被认为很难超越的1000马力门槛似乎也并没有那么难以实现。今年日内瓦车展上,“1000马力俱乐部”迎来了9位新成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榜单中动力“最弱的”是绿驰汽车的Venere。它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超过五米的车身及电池的重量,让它的整车质量仍超过了两吨,凭借两台电机提供最大功率1006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2.5秒。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的Valkyrie AMR Pro在混动系统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了1115马力,内燃机方面使用的是一台6.5L自然吸气发动机,极速达到了362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球限量25台的Valkyrie AMR Pro目前已经全部售罄,在普通Valkyrie版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减重,整车质量仅1000公斤,因此功率重量比超过了1: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Zenvo TSR-S是普通TSR的赛道版,搭载了一台5.8L 双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1194马力,峰值扭矩1100N·m,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2.8秒。

汽车之家

另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泰克鲁斯·腾风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升级版至仁RS。在动力方面,归类为增程式电动车的至仁RS不仅搭载有六台电动机,还有一台负责发电的柴油涡轮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台电动机负责为前轮提供动力,剩下的四台则负责驱动后轮,综合能提供最大功率1287马力,峰值扭矩23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进入3秒大关,最高车速也能达到33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布加迪Chiron Sport在普通版基础上减重18kg,并在进气格栅处增加了数字16的字样。依旧搭载独有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N·m。

汽车之家

Hennessey在此次日内瓦车展带来了其最新产品Venom F5,共限量24台。大量碳纤维材质的使用降低了车重,而注重空气动力属性的外观设计令其风阻系数仅为0.3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仅使用一台7.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的数据可谓惊人,最大功率1622马力,峰值扭矩1762N·m,极速更是可以达到484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orbellati是一家来自意大利的高端珠宝商,它们在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超级跑车Missile,使用一台9.0L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1825马力,峰值扭矩2350N·m。

汽车之家

此次日内瓦车展账面数据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上面这台Rimac Concept Two,在三台电动机的驱动下,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94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85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电动车,Rimac Concept Two搭载的120kWh电池组能够提供640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此的性能加上这样的行驶距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接受电动车呢?

汽车之家

曾经仅依靠内燃机很难达到的1000马力这一标准,如今也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技术被轻松突破。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普及,这一俱乐部的规模也会越来越大。(文/图 汽车之家 苗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