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话题的DS如何打造车型?看看国产DS 7的生产线吧

DS 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海佣
2018-03-15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工厂揭秘]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产DS 7即将正式上市。在DS5、DS 5LS、DS 6以及DS 4S等车型表现不算理想的情况下,作为DS第五款国产车型,DS 7可以说是DS家族的新希望。目前,DS 7已经在长安PSA深圳基地投产,而在四年前我们曾对深圳基地就有过探访,不过如今工厂为了迎接DS 7的到来,生产线已经进行了多项升级。所以我们也再次来到鹏城,对长安PSA深圳基地进行了揭秘。DS的“中国梦”能在这里起飞吗,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9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长安PSA深圳工厂概括 2 /冲压线节拍和效率介绍 3 /模具维修区以及零件存放区 4 /焊装车间自动化率高 5 /线末引入在线激光检测设备 6 /涂装过程 7 /总装过程(1) 8 /总装过程(2) 9 /下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