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示着兰博基尼超跑也要玩混动?图说Terzo Millennio概念车

Terzo Millenni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8-03-07 18:48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图说概念]  兰博基尼全新概念车Terzo Millennio亮相本届日内瓦车展,Terzo Millennio的造型设计仿佛儿时把玩的迷你四驱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沿袭了目前兰博基尼车型的特征,但车头层次感更加鲜明,三岔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与大灯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具攻击性,日间行车灯的造型总觉得在哪款兰博基尼车型中出现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有别于目前在售的兰博基尼所采用的楔形车身设计,Terzo Millennio将前轮拱设计的更加突出,这款概念车拥有极为轻量化的车身结构以及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概念车的车门来看,恐怕不会沿用兰博基尼标志性的剪刀门了,采用全开启式车顶的可能性很大,“车门”下方大尺寸的鲨鱼鳃设计极为抢眼,意大利国旗配色的细节点缀很兰博基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Veneno开始,兰博基尼似乎就很热衷于在车轮上营造整车的科技感,如果说Veneno还只是在造型和材质上做文章的话,那Terzo Millennio这次就是动真格的了。

汽车之家

    概念车四个车轮均配有电动马达,而车身表面覆盖了先进的电容器和储能结构,确保车辆输出最大功率的同时,动能回收系统还能快速充电,减少电池的循环频率和老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对Veneno和Centenario了解的话,Terzo Millennio的尾灯你一定不会陌生,尾灯与车头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相呼应,发动机盖两侧带有标记着“63”的小扰流板,意为兰博基尼创立于1963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Terzo Millennio的动力配置尚不得而知,不过从车轮配备的电动机来看,兰博基尼旗舰车型或许也无法继续坚持V12的信念了,毕竟竞争对手们纷纷进入了混动超跑的时代。

汽车之家

    Terzo Millennio概念车的出现预示了兰博基尼未来的发展方向,说不定过不了多久混动或纯电动大牛就会出现在我们身边。(文 汽车之家 李昊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