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品牌“出海”!江淮汽车宣布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李娜 编辑
2024-03-26 01:52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江淮汽车在悉尼宣布进入澳大利亚皮卡汽车市场,首发一款专为当地市场定制的新右舵型号JAC T9柴油动力皮卡产品。按照规划,后续江淮汽车还会在该地推出T9纯电动四驱车型皮卡和T9插电式混合动力四驱车型皮卡。

汽车之家

    据悉,2023年澳大利亚整体汽车销售规模达到约121万辆,并呈现出较好的增长趋势。皮卡市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年销量规模达到25万辆。

    另外,澳大利亚政府正在推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明年还计划对高排放燃油车征收“碳税”。在这种背景下,与江淮汽车合作的当地总经销商LTS Auto公司方面表示,将会加强对江淮汽车未来引入澳大利亚市场的纯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广力度,“澳大利亚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对于所有中国车企都是一个战略机会。

汽车之家

    江淮汽车表示,中国汽车品牌凭借着在智能、新能源领域技术、产业人才和市场上的禀赋优势,能够让客户用买得起的价格获取更加安全的产品、更加智能的操控体验、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加可靠的品质。因此,其相信未来中国品牌汽车在澳大利亚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会。(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