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门店开门营业 展车就位 不能体验 订车渠道尚未开放

小米SU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24-03-25 11:21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25日,汽车之家编辑在小米之家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方新天地汽车旗舰店看到,店内已经摆放5辆展车,今日起小米汽车展厅正式开业迎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米之家北京东城区王府井东方新天地汽车旗舰店是混合和小米原有产品和小米汽车的综合展厅,现场摆了5辆展车,颜色分别为此前公布的海湾蓝、雅灰以及橄榄绿,有两辆Max版本(海湾蓝),还有三款标准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过目前展车仅开放外观展示,尚无法进入车内体验。有销售人员告诉编辑,上市后才能陆续体验内饰或进行试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店内,编辑还看到设置了汽车配件展示柜,不过目前尚没有摆放相关物品。我们猜测未来这里会展示小米SU7的一些拓展组件,比如中控屏的外接组件、手机支架、扩展屏幕等。店内人员称目前保密“。

    关于预订的相关信息,店内人员表示目前预订渠道尚未开放,也不支持盲订。车型价格、选装配置、颜色配置等所有细节信息需要等待3月28日的小米发布会才会公布。编辑了解到,店内的销售会按照3C产品销售和小米汽车销售进行专业分工。(图片及信息采集/李娜 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