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一代雷神电混今年发布 官宣最高续航突破2000km

陈浩 责任编辑
2024-03-24 10:34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吉利雷神电混平台将推出新一代电混系统,将会在年内发布。官方表示满油满电最高续航突破2000km,“百公里油耗进入2L时代”。

汽车之家

『吉利雷神电混』

    据悉,目前吉利最新一代混动发动机热效率已突破46%。在3月20日召开的吉利汽车2023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吉利高层曾表示:吉利汽车集团未来在混动发动机上将成为一个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领先的企业,将为世界汽车行业提供领先的混合动力系统,除沃尔沃外,目前已与全球豪华和知名汽车品牌已在混动技术上达成合作。

    吉利雷神电混平台是在2021年正式发布的,具备43.32%的热效率发动机、3挡DHT Pro、全动力域FOTA等混动核心技术。在2023年,吉利发布新一代雷神电混以及领克EM-P混动方案,这一代雷神电混的热效率升级至44.26%。(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